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我只是临时主教练 先前拒绝有个人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01 新民晚报
  
  图为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员协会网站截屏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昨天晚上威尔金森终于出现在英联赛教练协会网站,并正式承认:自己已成为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以及临时主帅,时间期限至今夏。

  这也是这位神秘教头第一次公开确认自己在上海俱乐部的职务,威尔金森是在两周前拒绝申花方面热忱聘请他担任申花队主教练后同意出任申花队临时主教练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目前担任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员协会主席的威尔金森对协会的网站说:“我先前拒绝申花队的聘请是出于个人原因,由于这些因素至今存在,我无法答应申花队,不过在我拒绝申花队优厚的执教合约时,我也表示我愿意为申花队改变目前的状况而出一份力。”

  年逾花甲的威尔金森说:“我答应申花队的一些要求,将在近期前往该队,考察整个俱乐部,并提出方案和建议,以求达到俱乐部提出的在3至5年内成为一流俱乐部的战略目标。”

  威尔金森说:“申花队官员来找我,问我是否准备好帮助他们,其中包括备战新的赛季、管理球队、训练球队、启动球队的联赛计划。当我知道申花目前的情况之后,我同意在今年夏天帮助他们,这令我感到很高兴,不过我无法做出进一步承诺,因为如我刚刚所说,我在今年7、8、9月还有其它事务。”

  这位前英格兰足协技术主任最终答应出任申花队短期主教练职务,作为临时主教练,他主要考虑的是带队赢得比赛的胜利,“这份工作很简单,与目前托特纳姆队的普拉特、上赛季末利兹联队的里德没有什么不同。我将带队训练,提出战术方案,争取赢得比赛,同时帮助俱乐部的建设。作为主教练,我准备好迎接下一场比赛,在这点上,无论我的任期是一年或两个星期,都没有什么不同。”

  威尔金森说:“我期待前往上海,并尽全力将事情做好。我相信,申花球员能摆脱目前的低迷状态,能够回到上赛季夺魁时的良好状态。”

  除了文化差异,威尔金森也要克服语言的障碍,“在我的队中,最重要的角色是翻译,他不仅能将中文翻译成英文,并且能理解球员的想法,更重要的是能洞察球员思维背后的动机。我希望他能每天有18小时在我身旁,我和球队的交流是最最重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