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大兵空降韩国汉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2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国奥队员抵达仁川机场。新华社发
  本报汉城专电(记者张晓敏)来了,来了,昨天下午5点,在仁川国际机场大约近百名记者等候中,中国国奥队掀开了神秘面纱。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有的只是“飞机大炮”。在记者们已经架好的“重型武器”直射下,中国国奥队露出庐山真面目。第一个走出的是中后卫张耀坤,随后是矫喆,队长杜威第五个走出来,而主教练沈祥福很低调地走在国奥队队员中间。在国奥队队员抵达后,数十家中韩媒体将队长杜威团团围住,进行了联合采访,而沈祥福则乘机“溜走”。其余队员也都是较为从容地穿越了记者“封锁线”,在简单地将行李、装备放到了随行接站的一辆卡车上后登上了大巴车。随后,全队立即赶往位于汉城中部的5星级酒店希尔顿,据说这里是韩国档次最高的酒店之一。

  在抵达酒店之后,队员们就立即各就各位,没有任何人敢轻易走出房门,因为沈祥福黑着脸下了命令,没有他的批准,任何人不得接受采访。今天下午4点半,球队将前往上岩体育场适应场地,届时是否对外开放,是否允许记者采访,一切还要看沈祥福的心情而定。

  在国奥队到达下榻的酒店不一会儿,从北京赶来的杨一民副主席与新闻官董华也随后到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