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国奥足球队昨抵汉城 今日下午首次探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青岛早报汉城消息: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5时20分,中国国奥队乘坐MU5055航班由上海飞抵汉城的仁川机场,正式向雅典奥运会发起了冲击。

  在国奥大部队抵达汉城的人员中,除了21名队员外,还包括教练组、队医以及工作人员等十多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下午,首先走出仁川机场候机厅的是中后卫张耀坤,随后是曹阳,队长杜威第五个走出,而主教练沈祥福很低调地走在国奥队队员中间,并拒绝了所有采访。在国奥队的航班抵达后不久,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在新闻官董华的陪同下从北京飞抵仁川机场,而中国足协主席阎世铎也将在今天飞抵汉城。由此可见,中国足协对本届国奥队寄予厚望。

  由于此前天气预报说,汉城在比赛当天将有大雪,国奥队此次将棉衣都带到了汉城。在运送装备的车上,记者看到国奥队的比赛用球、服装、医疗器材甚至是花生曲奇等装了满满的一大集装箱,而这还不包括队中们的手提物品。

  在去酒店的大巴上,国奥队分配好了房间,并把房门钥匙发到了队员手中。由于球队昨天上午在上海的训练基地中已经进行了训练,原先预定的在汉城的训练被取消。在18时15分抵达GRANDHILTON酒店后,国奥队员在房内小憩并在19时准时用餐。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将到比赛场地———上岩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韩光亮)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