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有为则大 有志则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51 中体在线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深受读者喜爱的小球版又与大家见面了。本版从过去的“小球视野”更名为“时尚小球”。时尚,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未来。

  2003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时期,非典的突袭既是灾难,也是挑战。就是这一年,国家女子手球队和国家女子曲棍球队的精彩表现证明她们经受住了考验:女手在亚锦赛上为国争了光,时隔20年后再取得亚洲冠军,并且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女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调整队伍的情况下,获得世界冠军杯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是这一年,我国第一次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世界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并在办赛的过程中取得了很多创新:由一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如此重要的赛事,而且把学校网站改造成比赛的官方网站,这在中国还是首次。同时,南京工业大学的3万多名师生通过这项赛事大饱了眼福,他们开始懂垒球,关爱垒球。400多名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外宾深受感动。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随后我国成功承办国际垒联代表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事的成功举办,大会的成功召开,赢得了世人的信任,也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2006年世界女垒锦标赛得以在中国北京举行。一次成功的赛事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多赢的套餐”。

  过去的2003年是我国小球运动丰收的一年。今年,在这个人人关注体育的奥运年,我们更加任重而道远。报道奥运项目的备战与征战当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而今年即将开展的手球联赛、传统的棒球联赛以及各种各样的精彩赛事同样值得大家期待。另外,小球类项目的社会化,推广与普及小球运动更是我们肩负的新的历史责任,因为只有广泛开展的运动才会有生命力。同时,在“体育三下乡”的精神指导下,小球运动要走到农村去,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开展,尤其是地掷球、藤球、台球等深受大家喜欢的项目。我们也会有意识地加强这方面工作的力度,把报道深入基层,深入农村。

  之所以我们取名为“时尚小球”,他不仅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也预示着在我国,小球运动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已从过去人们对它的一无所知,到现在拥有了优势项目,并且在大赛中屡屡取得好成绩,在体育这个大轮盘中发挥着一定的作用。这一切都证明了,我国的小球运动已经走出了打基础、刚起步的阶段,正迈着更快更强的步伐。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发展的关键时刻,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我们相信,球不在大小,有为则大,有志则强。时尚小球版将会带领、陪伴大家走进小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个人都懂得小球,喜爱小球,玩转小球。我们会给您准备丰盛可口的每周一餐,让您欣赏,让您品尝。我们的时尚小球版等待着您,等待您与小球运动的亲密接触!我们有信心,您呢?邢 巍(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