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费季索夫表示要提升俄罗斯国家体委的工作与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3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俄罗斯国家体委主任费季索夫日前表示,为了更好地管理俄罗斯体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应对国际体坛迅速变化的局面,有必要提高俄国家体委的政治地位。

  费季索夫是在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总统体育委员会主席团会议后做出上述表态的。他的这番话意味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俄罗斯奥委会的影响力在国内体育事务中将会有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减少。

  众所周知,在俄罗斯目前两大体育组织中,俄国家体委和奥委会之间存在着一些分歧,特别是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中爆出兴奋剂丑闻后,使俄罗斯的国际声誉受到严重损害。对于俄奥委会没有及时为选手们提供帮助,为本国选手争取合法权益的问题上,俄国家体委表示了不满。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俄国家体委与俄奥委会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这也是费季索夫下决心要求提高俄国家体委政治地位的主要原因。

  据俄罗斯报纸网络报道,不久前,普京送给费季索夫一只狗仔,费季索夫给它起名叫奥利维尔,而普京夫妇一向把它的狗妈妈看做是家庭中的一员,十分珍爱。

  俄媒体分析认为,这件礼物说明,总统与费季索夫的关系很不一般。而费季索夫在两年前还以NHL的巨星身份在美国当教练,生活优越的他在接到普京的电话后,立即回国,直接担任了俄国家体委主任职务。像这样的任命在俄罗斯体坛是不曾有过的,足以说明普京对费季索夫的信任与期待。

  费季索夫表示,目前俄罗斯国家体委的地位以及他本人职务的权限,还不足以很好地管理国家的体育事务,应该进一步提升。他已向总统递交了体育工作报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相信普京在新政府组成时将会考虑他的动议。费季索夫还对俄罗斯目前球类项目存在的外援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今后要限制各队的外援人数,以便给本国的年轻选手留下足够的发展空间。(刘 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