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冲击雅典奥运 国奥大军抵达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汉城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下午汉城当地时间17时17分,中国国奥队一行出现在汉城仁川国际机场。国奥队抵达汉城后一个小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乘飞机从北京赶到汉城与全队会合。杨一民是本次国奥队代表团团长,也是中国足协此次赴韩职位最高的官员。

  昨天下午4时,30多名中国记者赶到仁川机场的国际到达厅,此时韩国各大媒体的记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早已经在等候。据不完全统计,韩国方面有20多名记者,其中韩国名气最大的KBS电视台、汉城当地的SBS电视台更是在现场架起了四部摄像机。众多记者的出现和记者们长枪短炮般的镜头让机场保安如临大敌,也让机场所有的乘客惊讶不已。

  国奥队乘坐的东航MU5055航班在昨天16∶30准时降落在仁川机场,但当国奥队走出国际到达厅时已经是17时17分。率先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是推着行李车的国奥队后卫张耀坤,紧接着是矫?、吴坪枫,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左手挽着一件外套走在队员们当中。只见他快步流星地走出候机楼,直奔停在门口的大巴。祥子如此的举动让在场所有的韩国记者都非常焦急,因为他们无法捕捉到沈祥福更多的镜头,惟有在大巴前透过车窗拍个不停。

  除了杜威被韩国记者重重包围外,其他国奥队队员受到主教练的影响都一言不发,以最快的速度走出候机楼,钻进了大巴,一些走在队伍后面或想与相熟记者打声招呼的队员也马上被国奥队随队官员“赶”上了车。随后,国奥队全队乘坐大巴赶往位于汉城中部的5星级希尔顿酒店,这是韩国档次最高的酒店之一。

  (金陵/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