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大胆预言一比零 国奥队欲重演三年前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0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汉城3月1日电杜威不仅是韩国人眼中的惟一明星,也是中国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天一走出机场,他立刻被中韩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杜威显示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自信,“我对这里,对韩国队都不陌生。韩日世界杯期间,自己曾经在上岩体育场和巴西队交过手。尽管那场比赛我们以0比3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是收获不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随后杜威当着两国记者的面,对韩国队下了战书,“这次我们肯定会取得胜利!”当韩国记者问为什么的时候,杜威说出了一番让韩国记者瞠目结舌的话:“三年前我们在德黑兰击败过韩国队,我们相信我们能延续这一段历史”。杜威所说的本队击败韩国队的历史确实应该追溯到三年前,在德黑兰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上,中国队以1比0击败韩国队,中国队也和日本以及伊朗队一起得到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机会,而在当年的阿根廷世青赛上,以杜威为代表的中青队一举成名,被称为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不过,在德黑兰进球的功臣曲波现在成了局外人,三年过去了,国奥队和韩国队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谁能在这次巨变中胜出,这是人们关心的。杜威说,“我们对这支韩国队有一定了解。三年前我们击败过韩国队,而且正是这支球队,不过我们那时候都是青年队,三年过去了,韩国队有了一定提高,我们也在提高,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获得胜利。”

  最后,杜威撂下一句掷地有声的预测:“胜利肯定会属于我们,我们将会以1比0击败对手。” (张晓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