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排世界杯后首亮相 性别大战3-1胜广东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0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三水3月1日电中国女排今晚在三水体育馆与广东男排狭路相逢,这是中国女排去年世界杯夺冠后的第一次亮相。以世界杯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失掉第一局后越战越勇,连扳3局以3比1赢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今晚是维达中国女排广东巡回对抗赛首战,三水明昌富体育馆座无虚席。第一局双方便进入胶着状态。面对广东男排的拦网,中国女排在处理球时显得非常聪明,避开对手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高点拦网,利用吊球和多变的战术频频得分。而广东男排的强攻也让女排姑娘有些吃不消,拦网几乎未见成效。战至10平后,女排姑娘多次强攻被拦死,信心略有动摇,渐渐被广东男排甩开,以18比25先失一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一改前一局缩手缩脚的场面,利用周苏红的发球连连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开,以8比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场上的广东观众也倒戈相向,响应女排姑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中国女排越打越出色,很快便以25比17扳回一局。

  此后,中国女排一鼓作气,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发挥更为出色,没给对方丝毫机会,随着张越红一记强有力的扣球,很快便以25比16和25比14拿下最后两局。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对女排姑娘的表现表示满意,尽管第一局发挥并不理想,但此后3局将自己的战术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发球和进攻上的表现尤为突出,特别是最后两局,使用两人打一人的战术,将对方的防守体系打乱,提高了进攻成功率。(学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