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年丧偶刘昌赫大不幸 李昌镐闻听噩耗震惊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韩国超一流棋手、四大天王之一的刘昌赫九段遭遇人生最大不幸,他的妻子金兑姬2月29日中午在家突然逝世。

  金兑姬是韩国MBC电视台著名播音员,她和刘昌赫于1999年10月9日成婚,当时他们 的婚姻被传为棋界与电视界的一段佳话。目前,金兑姬的死因还未查明,但韩国警方经现场调查后怀疑,金兑姬可能因饮酒导致心脏病发作。

  金兑姬去世前毫无征兆。28日晚她与刘昌赫聊天时也没任何异常。29日是星期天,金兑姬周末一般起得较晚,恰好这天刘昌赫有事很早就出了门。中午他给家里打电话无人接听,打夫人的手机还是没人接听。刘昌赫以为夫人还在熟睡,因此并不在意。不过等他回到家中时,才发现爱妻的身躯已经冰凉。

  据李昌镐的弟弟李英镐透露,涵养功夫天下第一的石佛得知此噩耗后也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半晌才喃喃地说:“太意外了!这难道是真的吗?”据悉金兑姬的葬礼将在今天举行。刘昌赫与金兑姬平日人缘极佳,这两天前往吊唁的人络绎不绝。李昌镐、李世石等棋手为安慰悲痛欲绝的刘昌赫一直留在医院。

  昨天是韩国历史上抗击日本入侵的一个重要纪念日,韩国全国放假一天,因此记者无法得知韩国棋院对此事有何态度。据了解,韩国棋院有可能推迟有刘昌赫参赛的麦馨杯、CSK杯亚洲四强团体赛等赛事。

  金兑姬曾两次随夫来过中国,对中国留下过很好印象。谁能想到中年刘昌赫竟这样就失去了自己的爱妻,留下的只是一段4年美满婚姻的回忆和两个没妈的幼子。

  记者肖竹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