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王皓王楠艰难拿下决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何齐铁)昨日,第47届世乒赛在多哈拉开战幕,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迎战法国队和德国队。结果双双以3∶0战胜对手。实力不俗的德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中国队首战派出了张怡宁、李菊和王楠三员主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张怡宁首先干净利落地以3∶0拿下削球手施捷。此后,面对打法极具男性化的施特鲁泽,老将李菊却打得比较艰苦,第一局以10∶12告负。在总教练蔡振华的指导下,她最后才以11∶4、13∶11和14∶12艰难战胜对手。

  第三单打王楠则不在状态,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沃西克,她打得更为惊险:在2∶0领先的情况下,王楠主动失误增多,被沃西克连扳两局。决胜局中,调整好状态的王楠才以11∶8艰难拿下对手。随后在与法国男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小将王皓出任第一单打。

  首次参加团体赛的他显得紧张,很快以1∶2落后。不过他很快适应了对手的发球,连扳两局,最后以3∶2艰难战胜希拉,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第二个出场的马琳在输掉首局之后,很快连下三城,以3∶1拿下埃洛瓦。王励勤则以3∶0干净利落地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另外,在首日的比赛中,以夺牌为目标的日本女队2∶3爆冷负于意大利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