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沈祥福:对付韩国队 我们的心态调整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肖春飞)中国国奥队(暨23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沈祥福1日率队飞往韩国。临行前他表示,中国队心态如何将决定与韩国国奥队比赛的结果。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3月3日举行,这是中国队冲击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征程中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又是中国队的夙敌韩国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沈祥福临行前显得信心十足。他说:“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去积极地打好这场比赛。”

  他认为这场比赛的克敌关键是要把心态调整好。他说:“心态和状态的调整是赛前最重要的。韩国队很强,和他们比赛最关键的是我们要把心态调整好。我和队员们说:‘现在我们该有的都有了,真没有的也来不及了。’我相信只要发挥应有的水平,把心态调整好,就会有好的结果。”

  队长杜威认为,中国队现在心态调整得不错,有把握拿下这场比赛。他说:“我觉得大家现在的心态都非常平稳,把这场比赛看得很平淡。我们会尽全力去打,尽管对我们来说客场会有不利因素,但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我想我们一定能获胜。”(完)(来源:新华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