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飞抵汉城督战 全队上下克敌胜韩信心笃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汉城3月1日电(特派记者张强)今天下午5时18分,沈祥福率领的中国国奥队终于出现在了汉城仁川国际机场,他们冲击雅典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就此拉开。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国奥将帅均显得信心十足,沈祥福表示,目标只有一个:获胜。队长杜威说得更干脆:“我们将赢得比赛,比分是1:0。”

  在仁川国际机场等待的中韩足记有上百名,当飞机晚点的国奥队出现时,机场大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陷入了短暂的混乱。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主帅沈祥福显得非常自信:“尽管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出线权,与韩国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

  杜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我觉得我们达到了训练的目的。2001年亚青赛上,我们曾赢过这支韩国队。我相信在这里,我们会改写历史,战胜对手”。一名韩国KBS电视台记者让杜威预测一下本场比赛的比分,杜威毫不客气地说:“我认为会是1:0,我们队获得胜利,我们有战胜韩国国奥队的信心。”

  在国奥抵达汉城一个小时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飞抵汉城督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