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记者辗转进入韩训练基地 未见球员踪影便被请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51 半岛都市报

  韩国国奥对中国记者的采访不合作是出了名的,但大战之前看不到对手训练,这无论如何都让人心有不甘。今天上午,记者决定到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奥训练基地碰碰运气。

  我们9时从酒店出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在一座小山脚下,找到了目的地——坡州训练基地。基地的门卫警惕性很高,看到记者的车子,马上示意靠边停。在记者们说明来意后,他很为难地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办,需要请示。在电话里请示了半天之后,他告诉我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工作人员还要向主教练金镐坤请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就在大家认为采访可能泡汤时,好消息传来了:我们被获准进入基地,但有个前提,必须在11时前离开。记者这时看了看手表,10:31。

  就在我们准备进入基地的时候,几辆韩国电视台的采访车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直接进入了基地,“是不是因为韩国记者也要来,怕我们看见,所以才给我们开的绿灯啊?”有记者在一边小声嘀咕着。“管他呢,只要让进去就行了”。

  坡州基地只有一栋三层的综合楼和七块草皮场地。韩国足协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大楼是严禁入内的。直到10:43,韩国国奥队员才陆续走到场地上进行简单的热身,当训练正要开始的时候,工作人员出现在了记者们面前,声明11时已到了,要大家按规定离场。“总比连门都没进要强吧”,有记者这样安慰自己。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本报汉城3月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