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0万打造不来梅新枪手 克洛泽铁定转会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日电 在对引进克洛泽一事始终持谨慎态度的不来梅俱乐部监事会1日亮出“绿灯”:克洛泽下赛季转会不来梅队已成定局。

  不来梅俱乐部主席博恩1日表示,在获得监事会的认同后,他个人认为,克洛泽下赛季将肯定加盟不来梅队。而且,不来梅俱乐部目前已经设想了数种可能的方案来确保克洛泽转会所需的资金。克洛泽本人上周曾公开表示,他愿意下赛季加盟不来梅队。只是双方仍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些细节问题有待澄清。

  据此间媒体报道,为引进克洛泽,不来梅俱乐部总共需要耗费约2000万欧元的资金,其中克洛泽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克洛泽每年的工资约250万欧元,签约4年约需1000万欧元。此外,不来梅俱乐部还必须支付保证金、经纪人的中介费等相关费用。这将是不来梅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球员转会。

  不过,由于不来梅队本赛季战绩突出,目前以领先位居第二的拜仁慕尼黑队7分的优势高居德甲联赛积分榜首位,有望最终夺得联赛冠军,并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如不来梅队最后如愿以偿,俱乐部下赛季的收入将会因此大大增加,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耗费巨资引进克洛泽的风险。

  迄今为止,不来梅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方面最高的一笔开支是花费300万欧元引进了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由于长期无法上场比赛,查里斯特亚斯已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转投其它俱乐部。

  (记者戎昌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