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谁说韩国必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6: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韩国汉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贾知若

  ———“李指导,听说你前段时间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过,韩国队一定会战胜中国国奥队?”

  ———“谁说韩国必胜了?!叫那个记者来和我对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章洙装出愁眉苦脸的样子引人发笑。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李章洙是昨天最有人气的被采访对象,在中国国奥尚未抵达希尔顿大酒店前,重庆记者、青岛记者都一窝蜂上前与其拉家常,很“仗义”的李还向记者们要来所住酒店的地址卡片,表示:“来汉城了,我改天要亲自去看你们的。”

  中韩之战谁是赢家?作为一位特殊的见证人,李章洙自然不会轻易说实话,不过他表示:“现在我对中国国奥的了解反而超过对韩国国奥,国奥队的好多球员我都很熟。”说起他目前执教的全南龙队,李介绍说,是韩国国内K联赛第四名,“韩国球队实力其实相差不大,前四名尤其如此。”

  李章洙对国奥队内几名青岛籍球员非常关心,当他得知高明打主力而杨君将担任安琦的替补时,稍有点不可理解,“杨君不错啊!”但说起杨君和他目前的麾下战将金荣光谁强?老李闭口不言。曲波已经无缘此次中韩之战,而“李曲不和”是昔日青岛球界众人皆知的事,说起曲波未能入选,李章洙淡淡一笑,说:“有伤啊?没伤?没伤为什么不能打主力?”一连串的反问句。

  最后谈起朴智星时,李章洙表示朴对中国国奥的威胁也许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他今天才回来,晚了。”据悉,李章洙此次驱车400多公里来到汉城,主要是为了看中韩国奥的比赛,其次,为了研究新加盟K联赛的一支新球队,他此行还顺便要看看该队在汉城的一场热身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