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秦都市报:就这样三次倒在韩流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6:27 三秦都市报

  很多人都说了,只要战胜韩国就可以了。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出线不出线无所谓,类似仇人见面,眼神聚焦只在一点。可见与韩国队间“苦大仇深”。

  26年来,在洲际比赛及世界杯预选赛、奥运预选赛等大赛中,中国逢韩不胜。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总交战次数37次,中国以3胜11平23负处绝对下风。尤其在近三届国奥冲击中,无不在大好形势下前程毁于韩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992年横下一条心:中国1:3韩国

  喊出“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的徐根宝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在打平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居然不会踢球了。开场9分钟便连丢3球,黑色9分钟成了国人心中永远的伤痛。

  1996年最有希望的一次:中国0:3韩国

  4年后同在马来西亚,同是一块草皮,中国队同样倒下。戚务生手中拿着甲A联赛已崭露头角的精英:谢晖、于根伟、彭伟国……在与韩国打平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中国队以0:3失利。

  1999年霍顿:中国1:2韩国两回合

  在小组赛中,中国以全胜的战绩进军九强赛,主教练霍顿赛前说,“我们不但要出线,还要在悉尼上拿牌”,但1999年10月29日晚,中国其实已经提前结束冲击悉尼使命,1:1的结果再次延长恐韩症的历史。

  2004年沈祥福……﹖

  祥福语录:金泰坤小看我们是好事,虽然韩、伊两队的实力都很强大,风格和打法却完全不同,但韩国仍是我们的头号敌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