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李章洙“秀”满希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45 重庆晚报

  本报韩国汉城专电汉城的特五星级酒店格兰德希尔顿昨天傍晚原本是一场中国国奥队的集体秀,但由于“不速之客”李章洙的到来,行色匆匆的国奥将帅自然被李章洙“喧宾夺主”,最后弄成了一场李章洙的“个人秀”。

  在中国执教六年的李章洙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刚刚率领全南龙在统营打完和国安等队对抗赛的他原本计划明天才返回汉城观看中韩之战,但一心想尽东道主之谊的他还是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定昨天提前赶回汉城,用他的话说,自己好歹是半个中国人了,这次中国国奥队来汉城,他当然要来看望看望他们,看他们有什么需要他帮助。

  李章洙告诉本报记者,他跟沈祥福是老朋友了,杨君、高明也是他的队员,他自然要来看看他们,他原本还想看看周麟,但得知周麟因伤没能随队后,李章洙面露遗憾。

  国奥队到达后,李章洙与队员们打招呼。当杨君和高明这两名自己曾经的爱将出现在他面前时,李章洙很是动情,捏耳朵、摸头,跟他们好好地亲热了一番,这一场面刹那间吸引了所有的记者,里里外外的记者加上闪光灯,李章洙完全抢去了国奥队的风头。

  李章洙在中国就是很会“作秀”的教练,面对上百名中国记者,李章洙自然也不会放过在家乡“作秀”的机会。他把与沈祥福的会面放到了大堂吧里,不过在众多记者在场的情况下,两人的对话倒显得很拘束,都是些诸如问候以及祝福之类的套话。李章洙还让沈祥福有什么困难尽管找他,沈祥福也邀请李章洙跟他们队共进晚餐,但有事在身的李章洙婉言谢绝。在沈祥福离开后,李章洙还端坐大堂接受中国记者的联合采访,难怪不少老记都笑称李章洙“作秀”的功夫是任何一名中国教练都赶不上的。

  面对众多中国记者,早已练就一套应付中国记者功夫的李章洙在谈到比赛结果时一脸坏笑:“我在希望韩国队赢的同时也希望中国队能赢。”

  李章洙说,“说真的,我对韩国队的了解还不如你们,中国国奥队的队员我都能叫出名字并知道他们的特点,但韩国队除了个别像朴智星这样的队员,其他的我都不认识,更不了解,毕竟我离开韩国已经六年了。”李章洙开玩笑说,他自己非常适合给韩国队当军师,“但韩国队的教练没找我,反倒是中国记者老是希望从我这里了解韩国队的东西,我的确爱莫能助。”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