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跳水“难度不足” 田亮:我的难度世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从去年的世锦赛到今年的世界杯,中国跳水队始终面对“难度不足”的批评。昨天,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家小生田亮回击说:“我现在的难度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

  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杯跳水赛上,田亮跳出了两个新难动作:109抱膝和407屈体。其中一个动作,田亮曾在2003年失败过。“我们的训练水平很高,但在比赛中还是要冒风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不过,田亮认为自己这次的发挥特别好,这也让他信心十足:“我的难度可以排在世界前两位。巴塞罗那世锦赛时,有人说中国的难度已经落后于世界。而世界杯的成功可以给这些人答案了。我觉得,如果保持现有水平,冠军肯定还是我的。”

  今年四五月份,中国跳水明星将在珠海和上海参加“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前两站的比赛。虽然每站每个项目的奖金只有一万元人民币,但田亮还是很在意该项赛事:“比赛可以帮我们保持状态,而且还能对动作进行实战演练。”

  中国泳协副主席李桦表示,巡回赛与国际泳联大奖赛水平相当,对备战奥运会很有价值。管理部门会协调好训练和比赛的关系。

  (首席记者王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