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撒钱求助威氏 威尔金森:三年内成亚洲一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信誓旦旦说自己“没有接受过任何中国媒体采访”的威尔金森昨天接受了英格兰联赛教练员协会官方网站www.leaguemangers.com的采访。威尔金森目前正担任英格兰联赛教练员协会的主席。威尔金森表示自己仅仅是“临时接受了申花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无法做出更多的承诺,我必须承认,在今年7、8、9月,我还要受到其他更多的约束和承诺,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全文如下——

  霍华德·威尔金森已经确认他将出任申花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兼临时主教练至到今年夏天,而他接受这份来自中国的邀请被证实是早在两周之前。

  为了尽快开始处理关于球队的事务,威尔金森将用他多年的职业足球经验先对申花进行评估,以求对俱乐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力争在三年内将申花俱乐部带到亚洲一流球队的位置。

  就在今天,威尔金森在接受本网站采访时,身为LMA主席的他透露:“我先前拒绝申花的前一份邀请是出于个人的原因,因为作为我个人而言不能轻易作出承诺。现在的情况一点也没有变化,我重新接受他们的短期合同,是在对方几乎满足了我所有要求的情况之下不得不作出的决定。”

  “我已经承诺将在近期前往申花,并作为一个顾问的身份对俱乐部进行考察,然后尽快提出一系列的方案和建议,以求达到该俱乐部在3-5年内成为亚洲一流的目标。”

  “他们过来找我,并希望我帮助他们负责球队赛前的相关事务:管理球队、训练球队、启动球队的联赛计划。此外他们要求我,是作为一个顾问的身份。”

  “在了解了基本情况之后,我同意帮助他们直到今年夏天。我很乐意做这些事情,但是我没有作出进一步承诺,因为正如我所说,我在今年的7、8、9月,将履行另外的一些义务。”

  前任英足总技术总监已经确信将担任申花俱乐部的短期主教练的角色,同时,他解释道:“原因其实很简单,我所扮演的角色与大卫·普利特(热刺队的执行教练)以及皮特·里德(上赛季莫利兹联的临时教练)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将带队进行训练,帮助俱乐部进行有益的建设,并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作为主教练,我随时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在这一点上无论我的任期是两个星期还是一年都没有什么不同。”

  “既然我答应了前往,就将尽我所能把事情做好。我相信这些球员能成为真正优秀的球员和完美的竞争者,他们也试图使自己摆脱如今的持续低迷,我相信我会带领他们就像去年他们夺冠时那样去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当然,由于文化差异,前任英格兰主帅在中国期间将面临非常大的语言障碍。威尔金森承认:“在我的球队中,最重要的角色队将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翻译。你不需要那些精通中文,而又熟练运用英语的人,你需要那些真正了解你的思维方式,以及了解你真正目的的人。”

  “无论是谁,他都应该每天至少18个小时和我在一起,这一点将变得非常重要。因为,我和他的交流问题将变成在我执教球队中最、最、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作者:编译/余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