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旧弟子谁厉害打死也不说 李章洙高喊中国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09 新闻晨报

  在中国生活了6年的李章洙,可能是最有资格评判“3.3”中韩之战的人了,因为目前这两支国奥队里,各有他的两名弟子。今天下午李章洙专门为迎接中国队而来,来到了希尔顿酒店,他的出现顿时受到了中国记者的重重包围。

  李章洙的中文已经非常流利,看到相熟的中国记者,他非常热情地打招呼,忙说要“请客吃饭”。当被问及韩国国奥队情况时,老李开玩笑称自己了解中国队的情况比韩国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更多。的确,曾任两支甲A球队主帅的他对于中国足球、对高明、杨君以及其他各甲级队的主力球员都非常熟悉。李章洙同时提到了韩国国奥队里的两名球员,因为那是目前他执教的全南飞龙队的队员,一名是主力门将金荣光,另一名是后卫金直坤。有记者让他比较新旧弟子对抗谁更厉害时,老李笑着说:“打死我也不能说。”

  正在谈话间,中国国奥队的大巴抵达了酒店。李章洙等到了高明和杨君,三人嘘长问短,重逢场面感人。当被恩师问及住哪个房间时,高明也全然不顾众多记者在场,如实相告。

  随后中国队主帅沈祥福也在高明的陪同下,下楼来和李章洙会面。落座后,老李让沈祥福有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沈祥福则表示中国队到韩国的时间短,准备得都不错,没有什么要麻烦的。寒暄末了,李章洙伸出右手,祝沈祥福旗开得胜,高喊一声“加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全部李章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