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唐正东巴特尔谁也不会少 张云松焦健有可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如果不出意外,江苏南钢队的中锋唐正东将肯定出现在本周内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里。但这并不意味着巴特尔就会落选,相反,大巴将铁定随队出征雅典。

  2月20日中国篮协公布中国男篮教练组名单那天,助理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就启程飞往美国和主教练哈里斯汇合,这段时间他一直呆在达拉斯,和哈里斯研究讨论新一届中国男篮从选拔到集训的一系列具体计划。两人也通过一些对中国篮球了解非常深的人士,对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员的具体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同时和中国篮协进行协商。

  到昨天,中国男篮奥运集训大名单终于基本敲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向记者保证,本周内肯定会向外界公布大名单。

  据了解,江苏南钢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将肯定出现在这个名单里。关于唐正东入选,前两天已经有一些传闻。昨天,江苏南钢俱乐部的一位老总向记者证实,篮协确实曾经就唐正东入选国家队的事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与此同时,江苏南钢队领队陈忠接到了胡卫东的电话,说国家队要征调唐正东。昨天,胡加时也对记者说大名单里肯定有江苏南钢队的队员,至于是谁有几个他不肯透露。在上一届中国男篮的大名单里,没有一个来自江苏队的球员。

  外界推测唐正东入选的同时,也盛传巴特尔将落选。但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巴特尔肯定仍会留在大名单里,而且铁定会随队出征雅典。关于唐正东和巴特尔,不是谁进谁出的问题,而是谁打什么位置的问题,一旦入选国家队,唐正东打的将是大前锋的位置,这个位置上,薛玉洋是他的直接竞争对手,至于小薛有没有被圈进名单,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据悉,这个名单和亚锦赛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新一届中国男篮将在3月中旬开始集训,助理教练尤纳斯将在这之前直接从美国赶到北京暂时执行主教练的职能,直到主教练哈里斯在小牛队在NBA的赛季结束以后(大约6月份)才能过来。

  已经成功保级的北京万丰队从今天起正式放假3到4周。但队中有三个人估计休息不了几天了,他们是主教练闵鹿蕾与队员焦健、张云松。

  入选国家队教练组的闵鹿蕾肯定是休息不了几天了,3月中旬国家队正式集训,他得去报到。另一个很可能休息不了的是焦健,在亚锦赛上充当了奇兵角色,在保级战最后几轮强力反弹后,焦健很可能仍将出现在国家队大名单里。第三个无法安心休息的,很可能就是张云松了。据记者了解,21岁的张云松很可能会成为本届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又一张新面孔。

  “这两天正忙着玩呢。”昨天打通他的电话时,张云松一张口就和记者开玩笑说。他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国家队的通知,也没有听谁说起过这事。“如果真能入选,宁愿一天不休息都成。”说到这个话题,刚才还嘻嘻哈哈的张云松立马认真起来,“如果真能入选,肯定得玩命干呀。”

  张云松本赛季用出色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死里逃生。“缺少好后卫”一直是近几年国家队主教练的一个共同的难题,张云松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国家队新任助理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在看过万丰的比赛后就对张云松很是赏识。本赛季首钢的艰难历程也从很大程度上使得21岁的张云松得到了历练。希望等待张云松的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