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越来越乱 姚明爬完坡回老路--NBA二月乱穿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二月的最后一天,带着感恩的心情度过。日历翻过28号,后面赫然还有29号。闰年真好,让人有机会每四年就平白偷来一天。虽然平常总是看看球、写写稿就消磨过一天,但与那些虚掷的时光相比,这偷来的一天就显得无比珍贵。

  在同样的日子里,联盟天字号流氓也会同样怀着感恩的心情。有些事情,敢做出来就是流氓,做完还能“洗刷冤屈”的就是腕儿,科比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结果一场官司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成没完没了“诉苦大会”。遥想去年夏天,正烈日炎炎,邪火中烧,巨星摇身变色狼,大报小报齐扇风,闹忙好一阵;转眼二月之末,科比官非未消,全明星照当不误,而且那帮神通广大的律师最后很有可能证明被强奸的也许是他。

  一场科比案,足足看半年,越看越乱,好在二月本来就是乱,所谓“二八月乱穿衣”嘛。乍暖还寒的时候,NBA那帮裁判们大概也有点乱,竟也齐刷刷乱穿衣。我一直怀疑有高人给他们支招,把裁判服里子翻到外面穿,那不是在骂联盟不要脸嘛,真是反了反了,所以总裁说要一律封杀。

  美国也搞封杀,只不过被封的不是裁判而是歌星。珍妮·杰克逊的被封杀有如流星划过天际,那是公然强奸群众眼睛的代价。群众的眼睛是贼亮贼亮的,能看不出你为推销唱片搞的那点鬼把戏?何况你耍流氓也耍得不够彻底,还弄个银色小星星来欲盖弥彰。这一招够狠,说不定碧昂斯原本也想在NBA全明星赛上玩这么一手,结果老菜皮杰克逊却抢先弄翻了大伙的胃口。

  说到全明星赛当然不能不说姚明,这哥们的二月是上半月爬坡、下半月下坡,打了半个月好球刚刚让恶捧者过足了嘴瘾,一下子又回到低迷的老路上去了,你到底还让不让那些抡圆了夸你的伙计们活了?

  还有那个找碴想打架的骑士中锋伊尔高斯卡斯,姚明当时没打他,结果被自己的哥们说成上海男人不敢打架。姚明怒了,说“你们没打过NBA不要瞎嚷嚷”,不知这“你们”指的是谁,如果是指的球迷和记者,那咱们也只有认了,就当替你哥们背回黑锅吧。

  二月之末,在偷来的一天里胡思乱想,实在是再惬意不过。冬天已经过去,春天乱糟糟来了。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