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蝙蝠风雪夜深度昏迷 减员让瓦伦西亚做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蝙蝠一般都有冬眠的习性,冬眠时新陈代谢的能力降低,呼吸和心跳每分钟仅有几次,血流速减慢……

  对于以蝙蝠为吉祥物的瓦伦西亚来说,用上述这段文字来形容他们目前的状态是再贴切不过的了。这支半程冠军队在后半段联赛开始后两胜两平三负,其中上周末更是在一场大雪中客场以1比2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二的西班牙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近期状态一般的瓦伦西亚现在还碰到了联赛关键阶段最可怕的敌人:减员。在对马竞比赛前受伤的豪尔赫还不能上场;赛前阿尔贝尔达和马切纳也分别因为股腹沟受伤和流感挂出免战牌;就在出发前往巴塞罗那之前,“客场进球王”奥利维拉又得到妻子临产的消息而告假;卡博尼在上轮联赛中吃到了红牌。

  比赛时突降的大雪帮了西班牙人的大忙:一向靠积极地跑动踢球的瓦伦西亚在雪地上连站都站不稳,而球滚动起来也有困难,这样他们几乎打不出自己的那种标志性的拉开式配合,更别提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了。比赛开始后十多分钟,裁判曾一度决定改用红色足球,但因为瓦伦西亚的球衣颜色与之过于相似而作罢。到了20分钟左右时,积雪的厚度就已经达到每次球员的跌倒都能在地面上留下印记的地步了。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受到的影响显然要小得多:第39和76分钟,原本实力处于下风的他们依靠两次简单的配合,利用一次直塞球和一次角球机会由塔穆多连中两元,而瓦伦西亚只是由米斯塔在此后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在经历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两连败和三场不胜之后,贝尼特斯感叹:“今天的运气实在不好。”而西班牙人队主帅费尔南德斯则喜出望外:“如果能继续本场比赛的状态,我们就能保级了。”作者:陈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