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南下休斯顿度假两周?大巴:等伤好了再谈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7:20 新华网

  有可靠消息说,“待岗”已久的巴特尔已经正式开始接受NBA一支球队的试训,但到底是哪支球队,现在不得而知,其经纪人夏松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此次巴特尔接受试训,是他因受伤被魔术队裁掉以后,第一次正式接受新球队的考验,此前他一直在多伦多养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这次试训似乎非常神秘,他最近悄悄将全家都搬到了休斯敦,显然,这次搬家与试训有关,而“新家”放在休斯敦,显示新球队可能在得克萨斯州,这里共有三支球队:小牛、火箭和马刺,其中马刺是他的老东家,火箭有他的中国兄弟姚明,小牛是此前传出曾有意让他试训的球队。

  似乎有意对他这次南下的目的保密,在当地时间26日记者打通巴特尔电话的时候,他刚刚来到休斯敦,但他当时说,只是过来“休息两周”。

  自从在一次训练中脚踝严重扭伤,巴特尔在多伦多一直等待消息,猛龙队的队医在4日就为大巴做出一个完全康复的诊断,那也意味着,巴特尔找新东家的工作可以正式启动。不过直到19日的球员交易截止日期,巴特尔的新东家仍然没有着落。

  然而在电话里巴特尔的声音中却一点都没有让人感觉到焦急,他还是像往常那样用不紧不慢的深沉语气说:“我主要来这里‘休养生息’,不管将来怎样,一切都得等伤好了再说,我现在还不错。”

  实际上从去美国开始,他的手机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留言状态,也几乎没有人可以联系到他。此前夏松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去达拉斯小牛训练,但是大巴回避了关于去哪支球队的问题,他只是承认全家人跟随他,住在休斯敦一个朋友的家里,在如此“关键”的时候“举家南迁”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动机”。离得州较近的地方,还有东边的灰熊队、西边的丹佛掘金队和太阳队。

  姚明和大巴也在26日就碰了头,不过由于赛程紧密,训练和比赛太忙,两人只是匆匆见了一面。问及他们谈了什么,姚明笑笑表示保密,他一向不喜欢把自己和大郅、大巴见面的内容外传。(易小荷)(来源:体坛周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