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管比赛结果必须一拼到底 楼世芳“训”出一场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吴城报道 A3联赛最后一场对韩国队赛前动员会上,在毛毅军发言之后,楼世芳终于开口了,这是楼世芳近期面对全队最长的一次讲话。

  “今天可以说是我们2003赛季的最后一天。这场比赛结束后,大家就要全力备战2004赛季了。今天的意义还不止于此,我们队新的主教练下周就将到任,威尔金森在培养年轻队员方面很有经验,他在跟我们谈妥后,已经开始工作。A3前两场以及去年联赛的一些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都看了,A3他是委托助手观看,比赛一结束就知道了具体情况,电话中还跟我讨论过具体的战术打法等。”

  楼世芳随后谈到了25日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上半场不错,拼劲出乎意料,下半时漏了一个球,队伍的气就泄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拼不下来啊!两个人打架,你被对方捅了一刀,就倒在地上不起来了,像男人吗?

  “你们也能看得到,外面有很多对球队、对我的批评,这些跟毛毅军没有关系。今天是毛毅军作为主教练的最后一场球(我是说的这次,足协这几天召开会议还要求选拔国内年轻教练,毛毅军几年之后可能还会成为主教练),毛毅军作为申花队的老队员,作为两次夺冠的功臣,作为现在的代理主教练,我要求今天大家为毛毅军踢场球!毛毅军做你们的兄长、朋友总可以吧,就算为这个大哥、朋友顶下这场球来。

  “男人要有血性,要有义气,今天,我们就在压力面前,顶下来,行吗?A3比赛,不是一般的比赛,大家都是冠军、亚军,难道中国的冠军就比韩国差,就不如日本?你们知道媒体怎么说我们吗?水货冠军。你要证明自己不是水货,拿出点行动来啊,行动呢?

  “上场的队员,上去就要拼,绝对不能退缩。合同不是还没签吗?三场A3打下来俱乐部再跟你们谈合同。光想着钱有什么用啊,结合在场上的表现,衡量下自己的价值。”

  楼世芳最后向队员亮出了“底牌”:“不管比赛结果,11个人必须一拼到底。我们没有退路,面对的就只有胜利。”

  申花队与城南一和上半时打成1比1,中场休息时,楼世芳碰见门将虞伟亮,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很神勇啊!”虞伟亮回答:“说什么我们都要拼下来,再输就是不要脸了。”下半时的比赛基本上一边倒,惟一值得庆幸的是守住了平局。大雨中,球员们自始至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楼世芳赛后高兴地说:“这不是一场一般的比赛,平局还不尽如人意,可是我看到了全体队员的斗志,看到了大家困难下咬牙坚持的精神。”

  “眼下大家抓紧时间,练好YOYO,争取通过测试,投入到正规训练中,我们面临的比赛还很多。我希望大家记住这些日子,在新教练的率领下,尽快形成新的战术打法,把士气鼓舞起来,以后到日本,到韩国,争取把比赛拿下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