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媒体捅出多特蒙德财务内幕-黄黑军团赤字累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9:37 新华网

    在取得了难得的三连胜之后,多特蒙德终于显出了疲态,客场0比2不敌榜首的不来梅,中止了前进的势头。虽然他们比第3名斯图加特只落后6分,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梦想还没破灭。但前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和1997年的冠军杯冠军如今在德甲只能混迹中游,依旧让人唏嘘。

    尽管从实力来看,多特蒙德与不来梅处于伯仲之间,0比2告负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属正常。但从赛前被《图片报》捅出来的一则内幕消息来看,多特输球,原因也许不只在场上。

    或许是《图片报》希望不来梅夺冠,改变德甲冠军近年来仅由拜仁和多特蒙德瓜分的现状吧,所以在两队的关键一战之前将多特蒙德2003下半年的财务报表登了出来,而财务状况恰好是多特蒙德最致命的痛处。从该报表中不难发现,多特蒙德俱乐部去年的收支严重地不平衡,财政赤字竟然高达2940万欧元,这一数字比德国媒体预计的数字还要高出了不少,也就是说,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财政危机比预期的更要糟糕。这也就不难解释他们此前向英国一家投资银行贷款1亿欧元的苦衷了。

    这一事实对球员们造成的打击无疑是最大的。由于没能参加冠军联赛,所以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收入锐减,而球员工资却占了俱乐部支出的相当大的一部分。其主要的14名球员全年的工资总额竟达3650万欧元。为了缓解危机,前段时间俱乐部威逼利诱,将球员薪水减低了10%,但依旧难解困境。为此,俱乐部势必要继续在工资上做文章。此外,俱乐部肯定还会拿球员转会做文章,罗斯基、梅策尔德、德德等球员都可能在赛季末被俱乐部卖出。

    由于俱乐部的财政问题牵涉到了每一名球员的切身利益,缺少经济杠杆撬动的多特蒙德输球也就找到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而且,如果俱乐部无法在短时期内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那么将无法指望球队能重新100%地投入比赛。(作者:林龙)

 

·(2004-02-29)
·(2004-02-29)
·(2004-02-23)
·(2004-02-23)
·(2004-02-18)
·(2004-02-18)
·(2004-02-17)
·(2004-02-17)
·(2004-02-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