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超次轻量级争霸赛: 墨西哥选手莫拉莱斯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9:2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9日,墨西哥的前世界次轻量级拳王莫拉莱斯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以完胜的姿态将现WBC超次轻量级冠军约瑟·查维斯“统治”推翻,成为新拳王。

  赛前,这场比赛的赔率为莫拉莱斯3赔1胜,而比赛的进程正像人们预料的那样,比赛刚进行到第2回合,莫拉莱斯就在激烈的对攻中将身材矮小的卫冕冠军查维斯击倒。尽管顽强的查维斯在规定的时间内站起来,但在身高马大的对手猛烈进攻面前,查维斯第2次被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倒。好在查维斯的抗击打能力超群,在第2次站起来后,竟向对手发动了一轮颇有威胁和杀伤力的攻击,将比赛拖入了第3回合。

  由于查维斯的右肩膀受伤,此后的比赛他只能以左手单拳与莫拉莱斯周旋,但比赛的观赏性并没有减。出于对对手的尊敬,莫拉莱斯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和威力,只是以控制对手和比赛为目的,最终以3位裁判的一致裁决挑战成功,成为继传奇拳王朱利奥·查维斯之后,第2位获得过超最轻量级,次轻量级和超次轻量级世界冠军的墨西哥人。

  赛后,莫拉莱斯说,他并不知道对手受伤,教练也没有告诉他。查维斯打出了非常好的进攻节奏。

  落败的查维斯也受到了人们的尊敬。他说,“大家都看到了,我是用一只拳头与他比赛,如果不受伤用双拳的话,我将会把他击出拳台。我希望他能留在超次轻量级王位上,等我好了与他再战一次,那将是一首不同的乐曲。”

  目前,莫拉莱斯的战绩为46胜1负,其中34场击倒对手,同时他的世界冠军比赛的纪录也提高为17胜1负。查维斯的战绩为40胜3负,其中28场击倒对手。

  在垫场赛中,波多黎各的著名拳手库托在第4回合将挑战的多米尼加拳手索萨3次击倒获胜,卫冕WBC洲际超次轻量级王位。

  目前,库托保持19战全胜,其中16场击倒对手,5次卫冕成功。索萨的职业战绩变为36胜4负2平。 (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