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华网:CBA总决赛第三场 广东宏远显露王者之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贾文军 徐征

  继昨天33分狂扫八一队之后,广东队在29日的第三场总决赛中,更是势如破竹,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锁定胜局。这一结果虽然令看球的球迷觉得有些乏味,但也显露出广东队的王者风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今天八一队在比分上输得比昨天要少,但仅用了两节比赛就输掉了整场比赛,这对于八一队来说,绝对是奇耻大辱。如果说去年的总决赛广东队是败在自己的年轻经验不足的话,今年的广东队从打法到心理上已进入了成熟期。从这两场的比赛来看,广东队的攻击能力之强令人生畏。不论是中锋积臣内线的强攻,还是李群、朱芳雨精确的三分,还是身轻如燕的杜锋在篮下的奇袭,都让八一队防不胜防。

  除了拥有犀利的进攻外,广东队的防守在当下的CBA中也是佼佼者。今天上半场的比赛在广东队的顽强防守下,八一队外线完全熄火,三分球竟然14投0中,这在八一队的比赛中是很少见的。

  令人可喜的是,广东队的年轻队员也日益成熟。且不说21岁的朱芳雨和杜峰早已在CBA中成名立腕,“最佳第六人”王仕鹏、小将易建联今年的发挥也更加稳定。连陈大伟这样很少能有上场机会的年轻球员,表现也可圈可点,显示出广东队在板凳上的深度。强大的实力,成熟的心态,广东队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有希望。(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