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猪”享受梦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5 体育周报

  施魏因斯泰格才19岁,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与沃尔夫斯堡这一战,他就学到了很多,至少他的进球被媒体称为“梦幻般的进球”。

  球迷们昵称施魏因斯泰格为“小猪”,从上赛季在拜仁一线队里露脸以来,他就成为球队的希望所在,即使像福伊尔纳等和他同样出自拜仁青年队的球员一个个因看不到出头的日子而出走,施魏因斯泰格还是留在了球队,更为俱乐部高层所重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并不表示,“小猪”就能很顺利出头,他不可能马上成为主力。即使是本场比赛,也是因为哈格里夫斯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他才临时得到了首发位置。本队有巴拉克,对方有达历山德罗,施魏因斯泰格也表示,他要向这两个人好好学学。赛前,希斯菲尔德很担心比赛结果,“越接近赛季末,人们越担心。不过,在这段时间里,还有很多事会发生。”《图片报》称,三个人确保了拜仁这场重要的胜利,他们分别是马凯、施魏因斯泰格和卡恩。

  马凯的进球在人们意料之中,而“小猪”发威则让到场的3万多名拜仁球迷惊喜。与顶替巴拉克参加波鸿一役相比,今天的“小猪”状态格外好,跑动积极、传球到位,与左路的泽罗伯托一起带动了整个拜仁中场,甚至将一旁的巴拉克也比了下去。上半时,他就有两脚射门,只是运气稍差。中场休息时,卡恩给了他莫大的鼓励,连希斯菲尔德都奇怪:“他的干劲竟然越来越大。”第76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切入禁区右脚扫射入网。“我都不敢相信他真的说中了,因此进球后,我笔直跑向卡恩,向他道谢。这是我第一次向他说谢谢,这声谢对我很重要。”

  “小猪”现在是拜仁的重点保护对象,他们也希望媒体不要有太多关于他的负面报道。现在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05年,赛季初,赫内斯还想与他再续约一年,但其经纪人拒绝了这一要求,他们希望能先完成目前的合同。媒体分析,按施魏因斯泰格现在的发展势头,2005年时他的身价跟现在就完全不同了,那将是他续约谈判最好的砝码。晓爽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