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卡恩:我不会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5 体育周报

  所有的眼睛都盯着卡恩,在与皇马的冠军联赛中意外失球后,人们都想知道,卡恩还能站起来吗?2比0,拜仁战胜沃尔夫斯堡,卡恩也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球门前用行动表明:“我不会倒下。”

  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于拜仁本身来说也有重要意义。在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就是在沃尔夫斯堡身上尝到了首场失利的滋味,阿根廷球员达历山德罗也是拜仁球员的噩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进场时卡恩仍旧走在全队的第一个,仍旧在比赛开始前鼓掌并高声鼓励队友好好努力。“他的表现很伟大。”主帅希斯菲尔德说。德国媒体认为,整个拜仁都在比赛中表现了极大的凝聚力。第11分钟,泽罗伯托前场任意球快速挑传马凯,后者摆脱比利斯科夫在禁区右侧半凌空抽射破门。施魏因斯泰格则在第76分钟为拜仁锁定胜局。

  在球场的南看台始终飘着一幅巨大的海报:“皇马该被遗忘牎”尽管西班牙媒体讽刺卡恩像个“老孕妇”,德国报纸称“卡恩在退休和崩溃边缘”,到场的球迷还是给了卡恩极大的支持。第23分钟,卡恩挡住托皮奇的射门,场上响起掌声,电视评论员说:“很明显,球迷在表达自己友谊。”10分钟后,克利莫维奇突破拜仁防线直接面对卡恩,但后者镇定地将一个势在必进的球扑出,看台上再次飘起一条标语:“你是最好的牎”这一次扑救在赛后被大多数德国媒体评为最佳扑救,并称之为拜仁胜利的宣言。希帅说:“我想这就是他最好的回答了。这也是最好的证明,卡恩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主帅表示:“很幸运,卡恩在上半时扑住了两三个必进之球,否则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卡恩还证明,他仍是一个强有力的球队领袖。小将施魏因斯泰格说:“他在中场休息时对我说,你一定会进球的。”受到鼓舞的施魏因斯泰格果然在下半时得分了,卡恩也很激动,他直跑到中线附近与施魏因斯泰格拥抱庆祝。“他是一位伟大的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诚恳地说。

  比赛快要结束时,一个年轻人举着“皇马该被遗忘”的海报绕场一周。卡恩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解下手套,将它们送给年轻人,然后消失在走道里。

  国家队助理斯基贝一直在关注卡恩近几天的状态。自从在冠军联赛上意外失手后,卡恩从第二天开始就自觉加练。但以《图片报》为主的一些媒体一直在讨论,卡恩能否坚持到2006年世界杯。在他们看来,伤病和年龄是卡恩不可逾越的障碍。但斯基贝的话可以代表国家队主帅沃勒尔的意思:“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好讨论的,现在任何球想越过他还是很困难。”他还暗示,不出意外,国家队还是会为卡恩留出世界杯的位置。《图片报》也不得不承认:“我们需要这样的男人牎”晓爽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