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入国家队郑斌信心十足 期盼队友杨晨早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3 体育周报

  作为中科之战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郑斌已经不声不响地确立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主力地位。2月29日,回到三水基地的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只有努力训练,才能确保我在队中的位置。因此,除了训练,我不会想别的事情。”

  又一次入选国家队,感觉如何?其实也谈不上有什么新感觉。健力宝基地是我平时训练和生活的地方,我对这里很熟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天下午国家队就进行了训练,怎么安排得这么紧?

  是这样的。放了几天假后,教练觉得我们需要用训练来恢复身体状态,所以今天下午就安排我们跑了跑步。从明天开始,全队将进行正常的一日两练,真正的考验那时候才开始。

  说到教练,这一次国家队教练组有了一定的变化,高指导离开了,队员们有什么反应?

  这些变化都很正常,我和队友都没感觉到什么不同。另外,很高兴尼科能够留了下来,他很幽默,我们都愿意逗他开心。哈恩也与我们见了面,不过他只是嘱咐我们注意休息,没有做更多的交代。

  杨晨落选了本期国家队的集训。作为来自同一俱乐部的队友,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当然很可惜,杨晨的能力还是挺强的,但可能在深圳队打了一个赛季的后腰之后,破门得分的感觉有些生疏。希望他能够通过努力,尽快地回到队里来。

  说说你自己吧。好不容易打上了主力,打算怎么保持这一地位?有人说邵佳一的回归会给你带来威胁。据我所知,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训练了。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把自己的实力尽量展现出来。能不能继续打主力,还是要由教练说了算。不过,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只要努力了,我就一定能够得到回报。至于邵佳一的回归,我想不会是个问题。我和他有不同的特点,他也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只要能够对全队有好处,谁打主力并不重要。

  如果邵佳一回来踢左前卫,你的位置会重新变成前腰吗?

  我以前确实在国家队中踢过前腰,但我还是更喜欢在左边活动。当然,如果教练有要求,我可以在场上踢中场的任何位置。本报记者赵海发自三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