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兵马未到“神秘”依旧 沈祥福大玩“障眼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自从集训上海金桥起,中国国奥队一直处于神神秘秘的状态中。日常训练,谢绝采访;3场热身比赛,第一场混穿球衣,第二战移师浦东某中学体育场;第三战更是用布条将金桥基地围了个严实。除非球队内安插“内线”,否则连记者们都无法采集到有价值的信息。

      明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国奥队将抵达汉城。国奥一行早已定好了汉城五星级宾馆Tower Hotel的13间客房,但当记者今晚去到宾馆探营,方知有了变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前台金姬顺小姐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中国国奥队今天取消了所有的预订,提前来汉城为球队打点的中国足协官员曾民曾于今天上午入住该酒店,但几个小时后也退了房。Tower Hotel标准双人间标价高达每日23万韩元(约合1800元人民币),但相信价格不会成为理由,中国队退房的最大可能是认为宾馆距离球场过远,该宾馆在比赛地上岩球场东10公里处,车程超过30分钟。

      韩国著名体育专业报纸《今日体育》也撰文专门描写了中国国奥队的神秘,“自从2月26日,中国队始终处于全封闭状态,金桥基地拒绝一切记者进入,我们的一位同行想借口上厕所混入基地,没想到却得到了保安全程跟踪的待遇……为了防止外人观看,基地周围的篱笆上挂上了1.5米高的布条,沈祥福还大声询问,为什么有一处的布条没有盖严实?”行文间满是无奈与不解。

      韩国国奥队也在大行“障眼术”,目前他们正在坡州训练中心进行全封闭训练。韩国足协在通往足球训练场的每个路口安排了3位执勤人员,严防有记者混入。有意思的是,韩国队的训练场边始终用广播大放2002年世界杯本国球迷的助威口号,据说此举是为了振奋球队的士气。

      (本报汉城2月29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