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轻松大胜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渐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在群报道

      本报讯上半场就输了35分,看来八一男篮的卫冕步伐实在是迈不动了。昨天,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高快结合、一路顺风,最后以106比81大胜八一双鹿,并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

      是役,阿的江派出了全部主力,准备与宏远全力一搏。在首节比赛开始阶段,八一队用莫克、李可强攻内线,但宏远队老练的外援积臣依靠经验和力量,很快就压住了八一小将的冲击势头。在李群的调度下,宏远多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开花,2分球命中率超过75%。相反,由于适应不了宏远“硬度”很大的防守,八一队内外线都拉不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第一和第二节,宏远都拿下了32分,而八一队上半场总共只得到28分。

      下半场宏远球员打得有些松懈,八一队一度把分差追到20分以内,但外援积臣、拉龙内线一轮强攻,又把宏远队的气势拉了起来。在东莞球迷欢呼声中,宏远最后以25分之优轻松拿下比赛。

      周三,两队将移师宁波,进行第四回合的较量,如果八一队不能守住主场,宏远就将成为CBA的新盟主。在CBA总决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打满五场的情况。八一队要想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把决赛延续到第五场,非得在技战术上祭出新招不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