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罗马俱乐部财政太糟糕 俄罗斯买家打了退堂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9日电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29日报道,罗马俱乐部与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公司就收购一事的谈判似乎走进了死胡同,双方预定讨论合同详细条款的会议已被取消。

    这家名为“莫斯科石油”的公司25日派代表和律师到意大利与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债累累的罗马俱乐部商谈有关收购该俱乐部一事。但了解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在进一步了解到罗马俱乐部糟糕的财政状况以及俱乐部运营所需的天文数字般的预算后,俄罗斯买家打了退堂鼓。

    知情人又说,让俄罗斯人改变主意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意大利检察机关正在对该国的甲、乙级俱乐部进行财政调查,而罗马俱乐部由于涉嫌使用伪造的银行证明来获得本赛季参加联赛的资格,成为检察机关的重点怀疑对象之一。为了避免卷入法律纠纷,“莫斯科石油”公司决定退出谈判。

    该公司派到意大利进行谈判的代表已经回国,一时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收购罗马俱乐部一事就此结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