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总决赛已进行三场 广东宏远队开始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7: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八一队的状态持续低迷,在广东队的强力冲击之下,八一队上半场完全乱了阵脚,比赛只进行了不到10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这在总决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本场比赛,广东队开场就派上了对八一队最具有杀伤力的积臣,他与杜锋的内线组合在内线连连扣篮,极大地压制了八一队的士气,比赛刚刚进行了几分钟,广东队就已经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以上,八一队换上李楠,但仍然无法改变局势,到第一节结束,广东队32:13领先,而积臣一个人就拿到18分。

  在第二节46:16领先时,广东队开始换上一些替补队员,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八一队依然难以找到有效的办法得分,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到上半场结束,广东队已经以64:28领先,28分也创造了八一队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

  第三节开始,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有些松懈,而八一队此时连续三分球命中,打出一个小高潮,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20分,李春江急忙叫了暂停,广东队又重新稳住局势,并以83:59进入第四节。

  广东队这次没有给八一队在第四节反击的机会,开场几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0分以上,此后,广东队陆续换下主力球员,并最终以106:81大胜。积臣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而八一队得分最高的李可得到23分。至此,CBA总决赛已进行3场,广东队总比分2:1领先。本周三,两队将移师宁波进行第四场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