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今日开幕 中国乒乓球队万事俱备从容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二月二十九日电(记者王欢)第四十七届世乒赛团体赛明日即将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提前五天抵达赛场,经过充分的适应性训练,可谓已经万事俱备,只等大赛的检验。

  今天是大赛前的最后一天训练,中国队男女十名队员两人一组进行着对抗性练习,总教练蔡振华一直在场边“督练”,应记者要求,即时召开了一次小型“新闻发布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蔡振华介绍说,中国队自二十五日抵达多哈后即投入紧张备战,每天两堂基础训练课约三个小时,外加一小时的身体训练。队员们对比赛的场地和卡塔尔当地气候都已适应,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都比较平稳。队员们基本能够适应饭店提供的自助餐,偶尔也叫中餐“外卖”,十美元一份的“两菜一汤”在当地已算非常经济实惠了。

  除去七人组成的“庞大”教练班子,后勤保障方面恐怕也没有哪支队伍能像中国队这样完备,队医、技术专员、翻译都随时“待命”。

  明天中国男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法国队,而女队则将与主要对手德国队碰面。蔡振华强调说,相比之下,中国女队明天的战役更难打,尽管德国队斯尔贝艾森因伤临时退出,但该队仍具有一定的威胁性。今晚,教练组将召开赛前准备会,最终的出场名单由各队教练提议、教练组共同讨论部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