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为奥林匹克而“心醉” 三位体坛老将同时宣布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5:14 重庆晚报

  只要是运动员,都会醉心于奥林匹克,都有一颗为奥林匹克而跳动的心,无论是29岁,35岁还是37岁。日前,体坛的三位老将同时宣布复出,他们同时将复出的目标锁定在了今夏的雅典奥运会。

  巴蒂:我想去雅典奥运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阿根廷饮恨韩日世界杯后,巴蒂就退出国家队来到西亚的卡塔尔踢球。但现在,“战神”再次表示出对奥林匹克的一往情深:“能在2004年雅典奥运赛场上驰骋一直都是我的期待。”

  格林:做给说闲话的人看

  29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悉尼奥运会100米冠军格林在经过半年修养调整后,日前决定重整旗鼓,参加本周末开战的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他期待在雅典奥运会上再创辉煌。自悉尼奥运会上夺得100米冠军后,格林小伤不断。

  去年的巴黎世锦赛又因拉伤大腿肌肉而失去决赛资格。梦碎巴黎后,格林积极疗伤,“我要让那些说闲话的人看看,一旦我又跑出原来的成绩,他们还能说什么!”他充满自信地说:“只要身体没问题,我就能跑得像以前那样快。”

  奥布莱恩:再复出再夺金

  一个37岁运动员想在两年没有参赛的情况下,拿到奥运会田径十项全能的金牌是否可能?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十项全能冠军、美国的丹·奥布莱恩就想试一试。

  昨天,已两年没参加比赛的他突然宣布,自己将重返赛场并向雅典奥运会十项全能金牌发起冲击。奥布莱恩在奥运会上的经历一波三折:在落选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他四年后在本土夺得金牌。不过四年后,他因伤再次错过了悉尼奥运会。

  “我正尽力做一些前人很少做到的事。我希望自己成为第一人。”奥布莱恩说。(赵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