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尔:谁拿冠军都正常 除了中国队谁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世乒赛开赛前一天,中国队训练刚刚结束,教练队员有说有笑地离开。与他们擦肩而过的,是几位安静的绅士。定睛一看,他们穿着德国队队服。再走近一些,没错,走在前面就是波尔。还是这样温文尔雅,即使马上要训练了,但看到众人对自己的热情,他还是接受了不超过三分钟的采访。

  东方体育:你觉得自己现在状态如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波尔:我感觉自己状态挺好。经过前一阶段的训练,我觉得自己调整得还可以。更重要的是,这是团体赛,我身上压力小多了。别忘了,我是在德国队,不是中国队,我没有那么大心理压力。

  东方体育:你觉得德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会拿第几,你们有什么目标吗?

  波尔: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德国队当然希望能在本次大赛上有所收获。但说实话,我们并没有把目标定在冠军。能够进前三,我们就很满意了。我个人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想法,只是想赢得每一场自己该赢的比赛,争取为德国队多拿分。

  东方体育: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冠军?德国队能战胜中国队吗?

  波尔:冠军?来这里的队伍都很强,谁拿冠军都很正常。当然,中国队的希望更大一些。当然,我必须承认,我们队与中国队还是有差距的。至于其他队伍,我们都不怕。真上了赛场,谁赢谁输真不好说。

  东方体育:你对多哈感觉如何?听说你很看好队里一名小将?

  波尔:我以前就来过多哈,对这里的环境还比较适应。你说的小将是克里斯蒂安·索斯吧,他这两年进步很大,是我们队的希望之星。还有罗斯科夫,他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样看来,我们实力应该不弱。作者:周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