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106比81获胜 广东宏远将八一队打蒙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东莞专讯(特派记者刘静)之前没有谁会想到,积蓄力量决定死拼第三场的八一队,在对方的狂轰滥炸下,竟然会那样无助。广东宏远队再度以106比81大获全胜后,在五战三胜制的总决赛里2比1领先。
广东宏远队主将朱芳雨(右)势不可挡。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昨晚八一队上一场停赛的莫克复出了,在第二场下半场雪藏的范斌、李楠等老队员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八一队发誓要拼下第三场。

  然而,昨晚从开场哨声响起的一刹那起,局面就让人目瞪口呆:广东队近一段时间发挥平平的外援积臣突然找着“魂儿”了,他和杜峰发了疯似的轮番向八一队的篮筐展开轰炸,广东队32比13领先19分结束第一节,64比28结束上半场。整个上半场,积臣11投11中,杜峰6投6中;而另一边,八一队则像中了邪般找不到篮筐。复出的莫克全然不在状态还火气很大,好几次差点和杜峰打起来。整个上半场,八一队的三分球竟然15投0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有李楠一人在孤独地抵抗着。

  下半场,八一队突然惊醒了,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到59比80。而第四节,广东队没有再给八一队机会,最终106比81解决了战斗。

  本周三,八一队将在宁波主场与广东队进行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如果八一队再输,广东队将首次捧得CBA冠军杯;否则,双方将移师东莞进行最后的决战。

  赛后反应

  李春江:争取下一场解决战斗

  赛后的广东宏远队的更衣室里成了快乐的海洋,每个人都笑着,并相约下一场争取解决战斗。而发布会上,主帅李春江极力做出很冷静的样子,但说话有些语无伦次。他再也不会说出下一场解决战斗的话了,只是低调地说:“第四场,我们争取赢下来。”

  说这些话的时候,李春江的手机不停响起,是布谷鸟的叫声,似乎迫不及待地呼唤广东队的第一个总冠军了。

  阿的江:我们没有屈服

  1比2落后,这对于八一队来讲是个很危险的局面,“五战三胜的总决赛里,我们会力拼第四场,争取打满五场。”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很坚决地说。

  本周三进行的第四场将回到八一队的主场宁波进行,如果八一队主场能扳回一场,第五场的决胜场就还将回到东莞,阿的江和他的军旅之师不会轻易服输,甚至对于昨晚这场溃败,阿的江认定,他们输了球但没有输人:“输的是比分,但精神上,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没有放弃,也没有屈服。”

  信报东莞专电记者刘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