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新社:广东距CBA总冠军只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九日电(记者王祖敏)在本赛季善于制造“意外”的八一队今晚再次给人以意外,在生死攸关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一百零六比八十一负于广东宏远队,使总冠军的悬念荡然无存。

  在已经进行的前两场总决赛中,八一队在主场以一分的优势获得了首场胜利,但在昨晚移师广东的第二场比赛中,八一队因为主力球员莫科不能上场,在第一节抵抗一番后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早早亮出了白旗,成全广东队以三十三分的优势取得第二场的大胜。

  但对于八一队昨晚提前缴械,外界纷纷认为这是富有决赛经验的八一队使出的战术诡计――在莫科缺席,实力肯定大打折扣的情况下,八一队硬拼不一定获胜,还不如保存实力,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场比赛中决一死战。因为在CBA总决赛的历史上,还没有过打满五场的战例,获得第三场比赛胜利的队伍就是总冠军的说法被许多人迷信。因此,今晚的比赛被外界预言为将是CBA历史上最经典的战役,连身在NBA、熟悉八一队的姚明也在大洋彼岸捎话给中国球迷:八一队是不会轻易投降的,第二场他们输的越多,说明第三场他们拼得就越狠――一场好戏就在今晚的决战中。

  然而,期待“经典”的球迷,等来的却是“惊讶”,想看“好戏”的人,看到的却象是闹剧。“打不死”的八一队竟然如此溃不成军,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二十八比六十四落后三十六分,使剩下的两节比赛提前成为垃圾时间。

  第三节,八一队加强了突破和全场紧逼防守,情况始有改变,到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五十八比八十三,八一队和广东队的比分差缩小到二十五分。

  最后一节,虽然八一队仍然兢兢业业,但无奈比分相差太大,铁血之师也无回天之力,最终只能以一百零六比八十一结束了第三场比赛。

  北京时间三月三日晚,CBA总决赛将在八一队主场进行第四场比赛,但八一队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很难再让人对他们投以信任票。如果广东队再胜一场,就将以三比一的总比分获得冠军,成为CBA历史上第三支获得总冠军的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