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拉练取得“开门红” 泰达8球大胜西丙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1: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泰达队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8比0大胜热身对手。

  这是天津队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仅是西丙的一支球队。在比赛中,主教练戚务生继续排出了352双前腰的阵型。赵燕明镇守大门,于光、王霄和曲东坐镇后防,孙建军在后腰的位置上居中调动。在他的前面,两名外援马拉与何塞组成了双前腰。迟嵘亮与卢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边路扯动。在前锋线上,戚务生排出了田野与卢彦的一高一快组合。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戚务生并没有像在海南集训那样上下半场更换了多名球员,而是让这11名先发队员打满了全场。

  马拉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为天津队首开纪录。随后田野为球队将上半时的比分锁定在2比0。在剩下的45分钟的比赛中,天津队的队员们更是大开杀戒。马拉再进一球,路易梅开二度,孙建军、迟嵘亮和卢彦也先后有所斩获。比分最终被定格在8比0。

  当地时间3月3日,天津队将迎来赴西班牙拉练期间最强劲的对手——巴塞罗那B队。在8比0取得了开门红后,队员们已经对这场比赛跃跃欲试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