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庸、糙、淡、飘-有有五外援首日训练表现平庸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0:2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说实话,有有这批过来的5个外援都没能给记者留下什么印象,从前日的训练到昨日的比赛。

先说身体条件,没有一个能比得上有有上赛季外援里贝罗的,再说技术水平,没有一个能比得上老兰柯维奇。“飘”、“糙”、“庸”等字眼盘旋脑中,挥之不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4号爱米诺:糙

来自加纳的黑人球员有着很强的表现欲,上半场首发出场,爱米诺突前串后,表现十分活跃。上半场第9分钟,爱米诺接李勇(小)一脚传球直接打门,可惜,球偏出左门柱,这是爱米斯最好的一次机会,射失后,爱米斯懊恼地抱住头,虽然双手合十做祈祷状。可惜,老天爷并不眷顾他,随后的20分钟里,爱米斯再难有一丝机会。但,这已经是5个试训外援中表现最好的一位。

26号德利斯:稳

应该说,德利斯的跑位清晰、意识不错,虽然昨天他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除了上半场第20分钟的一脚妙传,他再没给记者留下其他印象。

19号多米格兹:庸

说得好听些,多米格兹的表现是“中规中矩”,说得难听些,多米格兹的表现是“平庸无奇”,这个据说入选过乌拉圭国奥队的球员怎么看怎么让人挑不出优点。

31号桑尼克:飘

来自匈牙利的桑尼克身高1.98米,个高体薄还有点驼背,以至于他在场上奔跑的时候记者总会揪着心口,生怕这个总感觉踩在“棉花糖”上的白人摔坏了身子骨。

32号佩斯特:淡

佩斯特是下半场和老乡桑尼克一起上场的,老乡因为身高多少还让人能找到他,虽然记者已经十分留意观察,依然经常找不到佩斯特的身影。

细致如丝,是因为每一个关心有有的人都希望有有能有效地改善“守强攻弱”的顽疾,上文所述,希望可以引起俱乐部的重视。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编辑 云翔)
【相关报道】
(02-29 09:28)
(02-29 09:28)
(02-29 09:28)
(02-29 10:23)
(02-29 10:23)
(02-29 10:23)
(02-29 10:23)
(02-28 10:16)
(02-28 10:16)
(02-28 10:16)
(02-28 10:16)
(02-27 08:46)
(02-27 08:46)
(02-2708:4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