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后一场除了拼别无选择 祁宏“受伤”歇战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沈乐 记者 周琦)

  祁宏注定将成为本次A3联赛中“最受伤的男人”,在虹口体育场几天之内不断遭遇着飞来横祸:上一次德比是被鼓槌砸中,而这次又是与对手拼抢时膝盖受到剧烈撞击,导致受伤中途下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后一场了,没有其他的选择,只有拼了。”在赛前,祁宏这样展望今天A3联赛的最后一役。在场上,祁宏的确拼劲十足,并且为国际队制造出数次有威胁的前场进攻。

  然而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7分钟时,祁宏在右前场与对方7号佐藤由纪一拼抢时突然倒地,迟迟无法起身,裁判随即暂停了比赛,国际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和队医急速冲向了祁宏,在和他简单交流后向成耀东示意要求换人,成耀东似乎没有预料到祁宏的伤势会如此严重,并没有立即作出反应,急得吴承瑛在远端再次作出了换人的手势,成耀东这才立即叫来了武明和王云进行热身。这时祁宏已被抬出了场外。

  据悉,祁宏在下场后立即被送入了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记者的可靠消息,祁宏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但是恢复训练和比赛估计需要二至三周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