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回到主场没给八一任何反击机会 华南虎“美餐”一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瑞平)回到主场的广东队这次没有给八一队任何反击的机会,早早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并以123:90大胜八一队,CBA总决赛实际上已经进入广东队的节奏之中。

  第一场1分失利让广东队吸取了很多经验,也大大激发了他们的斗志,面对缺少了莫克的八一队,广东队主攻内线,而八一队依靠老将张劲松的稳定发挥苦撑局面,第一节结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时,反而是八一队29:27领先。

  第二节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主场球迷也火气增大,因为往球场内扔东西,比赛一度被迫中断。八一队进行了顽强抵抗,但李楠神勇不再,而广东队易建联、朱芳雨、拉龙完全发挥出了水平,到上半场结束,广东队已经61:53领先。

  广东队在第三节一举奠定了胜局,在广东队强大的攻势之下,双方比分差距很快拉大到接近30分,内线缺少高度而且老将体力透支的八一队显然失去了与对方死拼的信心,本节比赛还没结束,双方都逐步把主力球员换下场来。而到了第四节,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场上表演的只剩下替补,而主力们都下场,把精力和体力留给第三场比赛。最后,广东队以33分的优势大获全胜,这样大的比分差距在CBA总决赛历史上还属罕见。

  今晚,两队将在东莞进行第三场较量。

  八一队还有戏吗

  去年,八一队凭借客场的胜利将广东队击败,给广东队留下了不少遗憾。今年,八一队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一个客场比赛上,他们也期待着再次从客场拿到需要的一分,再次扭转不利局面。

  对于八一队来说,要想成功卫冕,必须在广东队的主场至少赢一场。八一队的体能要求他们学会舍弃,所以连续两场比赛他们只能选择一场作为主攻阵地。本来昨天的比赛是一个机会,经过几天休整,他们完全有可能将对方打个措手不及。不过,莫克的停赛对八一队是个不小的打击,而缺少莫克的八一队要想全面抗衡广东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因此,昨天的比赛虽然惨败,八一队肯定是把主攻重点改在了今晚的比赛。

  阿的江早早把主力换下来休息,实际上是为他们增加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再加上莫克回归,八一队又可以以完整的阵容与广东队来一场意志的比拼,因此,我们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不过,广东队也不会让八一队的想法轻易实现,李春江已经放出话来,两个主场全部拿下。现在,广东队气势正盛,昨天的大捷肯定会坚定他们的信心,八一队已经比去年有所下降,而广东队反而有所提升,广东队没有必要对八一队心怀畏惧,八一队在这个时候打他们的主意并不是一个好时机。

  是今晚力拼广东为自己赢得先机,还是等最后一场来个鱼死网破,对八一队来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