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21人赴韩名单基本敲定 赵旭日挤上最后一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黄一可)中国国奥队今天将结束上海集训,明天下午一点飞往汉城,备战3月3日进行的与韩国队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这场比赛也将打响国奥队征战12强赛的头一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21人赴韩队员名单昨晚基本敲定,此前入围呼声很高的国足队员张烁意外落选,而冠城小将赵旭日则挤上了“末班车”。对国奥队教练组来说,最伤神的是临时加盟的三名国脚究竟带谁去。

  因国奥原先的25名球员在此之前就已确定:王新欣、杜震宇、周麟、曲波和李大维铁定落选。三名年轻国脚中,张烁因很适合国奥队的打法而最有希望随队赴韩。不过考虑到国奥队中场更需要补充队员,所以表现同样抢眼的赵旭日成为三名增援国脚中惟一随队赴韩的队员。

  张烁和刘金东今天就将离开国奥队,飞往广东三水基地参加今天开始的国足新一期集训,而赵旭日在中韩之战结束后也将到国家队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