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铿锵玫瑰开始欧洲热身 大连女足国家队花开三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41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中国女足为期三周的毛家湾集训于2月28日结束。今天上午7点,女足姑娘将从成都飞往北京开始欧洲拉练的征程。大连籍玫瑰韩文霞、韩端、毕妍都进入本次赴欧热身的20人大名单中。

  中国女足总共有27名队员参加了毛家湾的集训,但由于葡萄牙“阿尔加夫杯”邀请赛只允许参赛各队报名20人,因此主帅张海涛只能忍痛割爱。因此,顾盈、钟金玉、宁珍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张梅、苏超臻、高颖颖和李怡敏遗憾落选,这7名集训队员已经在2月27日离开了国家队。而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20人定了,但我们很可能因具体情况增派赴欧队员以备伤病等突发事件,而暂时落选的队员并不是被中国女足彻底淘汰,她们只是暂时不适合去欧洲而已。”

  在三周的集训时间里,张海涛基本拟定了一份主力阵容,遗憾的是三名大连姑娘只有“老六”韩文霞一人稳站脚跟,也存在伤痛的隐患。在2月28日下午国家女足与实德三队的教学比赛中,一向以主力门将首发的韩文霞因膝盖的老伤再次发作,无奈成为肖珍的替补。而锋线上的少女杀手韩端不仅没有打自己习惯的中锋,作滕巍的替补,而且换下打边锋的张鸥影上场的,这种位置上的变化令韩端本人也摸不到头脑。不过这也说明了张海涛善于在变中探索年轻队员的潜力以及球队的战术。与四国赛期间相比,位置比较稳定的是毕妍,一直在打自己熟悉的前腰,在教学赛中是张颖的替补。

  由此,国家女足欧洲拉练主力阵容基本为:主力门将韩文霞,四个后卫是李洁、范运杰、王丽平和任丽萍,三名中场队员为浦玮、曲飞飞和张颖;而三名前锋则是滕巍、白莉莉和张鸥影。此次欧洲拉练,张海涛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为奥运预选赛作准备。“不过,这些调整仅是个别位置,主力框架不会变动。”张海涛表示。

  中国女足将于29日上午飞抵北京,经过一晚的休息,全队将于3月1日飞赴德国慕尼黑,以备战3月3日在那里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的热身赛,再于3月11日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的角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