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城南一和夺冠老将不满 金度勋遗憾未能场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39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上海报道本届A3联赛落下帷幕,城南一和以不败战绩夺冠,球队获得40万美元冠军奖金,队中老将金度勋以2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优异表现荣膺最佳球员。在接过最佳球员奖时,金度勋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奖品只是一台数码相机。

  年近34岁的金度勋是城南一和夺冠的最大功臣,但是他对自己最后一场的表现并不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度勋表示,自己原打算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继续进球,完成A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联赛场场进球的愿望,“今天的场地可能对我有些影响,不过我对错失队友的那几次妙传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是下半场,我总感觉自己在射门前站不稳,我稍做调整,机会就错过了。不过我必须承认,对方门将的表现很出色。”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金度勋最少有4次单独面对虞伟亮的机会,他尝试了各种方式都未告得手。上半场第10分钟,金度勋禁区弧面对两名申花球员的防守依然选择突破,球虽然趟过了防守球员,但金度勋却被一个“关门”挡住,无心插柳,皮球正好落在跟上的巴西外援卡斯迪略脚下,后者一蹴而就,城南一和领先了,金度勋无意中完成了一次助攻。

  第18分钟,卡斯迪略右路突破传中,皮球绕过申花最后一名后卫,中路插上的金度勋未做调整,门前左脚垫射,就在全场球迷认为城南一和将扩大领先优势的时候,球鬼使神差地越过球门,金度勋也站在原地想了好久。7分钟后,射门未果的金度勋拉到右边路,与他调换位置的卡斯迪略插入禁区,金度勋很隐蔽地将球传给卡斯迪略,后者的打门被虞伟亮扑出底线,角球。队长申台龙的弧线角球发至禁区中央,虞伟亮不敢出击,金度勋人丛当中高高跃起,可惜他的头球再次高出横梁。上半场行将结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佩特科维奇发至前点,曲圣卿起跳轻轻一蹭皮球飞向球门远角,守在后门柱的金度勋慌乱中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1。失球后,城南一和球员并没有责怪金度勋,金度勋一言不发地抱起球就往中圈弧跑去。在向记者解释那个进球时,金度勋并没有太多的遗憾,“我想上半场应该还有时间,我确实没说话,只想着快点发球,一定要进一个。”

  下半场,上海申花全线退守,球基本上全控制在城南一和队脚下。开场不到10分钟,金度勋在禁区里倚住对方后卫,面对将要出击的虞伟亮,右脚的撮射力量太小,等于将球回传给了门将。2分钟后,卡斯迪略禁区内的打门有让虞伟亮挡出,及时跟上的金度勋以为这球十拿九稳,没想到他的抽射又被回防的肖战波倒地用身体挡出。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金度勋还有2次单独面对虞伟亮的机会,可惜都被对方神奇地扑出。久攻不下的金度勋在第77分钟再次禁区内得球,这次他没有选择打门,后脚跟将球磕给后插上的李基衍,后者的大力射门再次被虞伟亮拒之门外,这也是城南一和全场的最后一次机会。

  比赛结束后,A3联赛首先颁发的是最佳球员奖,金度勋众望所归。不过,在金度勋拿着画有奖品的牌子往休息室走的路上,他始终没有看看究竟自己获的是什么奖品。事后,一位跟着金度勋的韩国记者时候告诉记者,金度勋根本不知道自己只得了一台数码相机,“他根本就没看看牌子的正面,当我提醒他时,他对自己拿到相机很吃惊,我认为这奖品与最佳球员的称号太不相符了。我们都知道,丰田杯的最佳球员的奖品就是一辆最新款的丰田车,A3联赛的赞助商是尼桑,为什么不是辆尼桑轿车?而选择了另一个赞助A3的商家的产品,数码相机,我搞不懂。”这位韩国记者打趣地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