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不来梅主场2比0力克多特蒙德 像对付病毒一样对付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凭借后卫伊斯梅尔和上轮联赛“脚下留情”的艾尔顿的进球,不来梅主场2比0战胜了自己的克星多特蒙德,状态稳定的他们在夺冠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上轮联赛0比0战平沙尔克04,不来梅队5连胜的步伐就此终结,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7分。主教练沙夫在比赛结束后就向球队发出了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必须全取三分的命令,但没想到本周一却有多名球员因为感染肠胃炎缺席训练,这一周的训练也被沙夫称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本赛季最不完整的训练”。好在到了周末,大部分的球员都能够上场比赛,特别是达瓦拉、伊斯迈尔和克尔斯塔季奇,这三名后防大将在感染病毒时病情最为严重,但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却全部首发上场,《踢球者》开玩笑说:“他们将联赛中防守前锋的绝招用在了防守病毒的侵略上。”

  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不来梅的夺冠大业,同时这也是一场强强对抗,因此不来梅的威泽体育场内挤近了大约4.3000万名球迷。而沙夫也继续用传统的442进攻阵型来取悦喜欢攻势足球的球迷,威泽体育场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热闹。不来梅球迷除了想看到一场胜利外,还想看看多特蒙德队的弗林斯。弗林斯曾经于1996到2002年为不来梅征战162场联赛,出名后就被多特蒙德队挖到了帐下。在去年的威泽体育场,多特蒙德曾经以4比1大胜不来梅,而为多特蒙德首开记录的就是第一次到客场刺旧主的弗林斯。在那场比赛过后,不来梅球迷就和弗林斯结下了怨,弗林斯也声称将在比赛中帮助新主战胜旧主:“我希望不来梅能够在和我们队的比赛后,才获得他们期待中的胜利,而本场比赛他们收获的将是失败,我们即使拼到倒下,也要拿到这三分。”不过弗林斯仍然是个非常重情谊的人:“如果我们不能夺得联赛冠军,那么我希望捧起奖杯的将是不来梅。”在比赛中弗林斯果然非常卖力,和弗林斯一样拼命的还有他的队友们。

  多特蒙德俱乐部去年下年的财务报告已经公布,由于多特蒙德在欧洲赛场的比赛过少,因此半年的收入比预算少了1320万欧元。球员们都清楚俱乐部收入的好坏和自己的收入有着巨大的关系,因此在本赛季他们肯定会为了打进冠军联赛全力以赴。所以在比赛中我们能看到两个前锋埃韦顿和科勒经常跑到自己的禁区内防守,所以我们能经常看到罗斯基几乎跑到抽筋。但渴望胜利却不意味着就能获得胜利,想拼下一场胜利的多特蒙德队却在第57分钟时受到致命打击,后卫伊斯梅尔的进球让不来梅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多特蒙德德后防线在失球后显得有些懵了,到80分钟,不来梅前卫克拉什尼奇助攻埃尔顿,巴西人把比分锁定为2比0。

  这样不来梅队的积分就达到了52分,埃尔顿的进球也达到了20个,《图片报》对此评论道:“埃尔顿和他的球队都向自己本赛季的目标迈近了一大步。”作者:特约记者徐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