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势头不减 温格坦言现在谈论夺冠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虽然阿森纳队本赛季26轮过后保持不败,并以领先曼联7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但主教练温格仍然出言谨慎,认为现在谈论夺冠为时尚早。

  “如果说联赛还剩五六轮,能否夺冠就比较明确了,但本赛季还剩12轮比赛,谈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冠还为时尚早。”温格27日说。

  在去年三月是第二位的曼联在落后阿森纳队8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并第八次夺取了英超桂冠。经历过上赛季的教训,温格已变得谨慎起来。

  温格表示,球队处于积分榜首容易背上压力,处在第二、三位的球队反而没有思想包袱,而且,7分的领先优势还太小,一旦有球员被禁赛,或有一两名主力球员突然受伤,球队形势马上变得严峻起来。

  虽然温格非常谨慎,但是阿森纳队目前形势一片大好,在多个战线上频频告捷。

  相比之下,曼联本赛季已遭遇5场败绩。排在第三位的切尔西队落后阿森纳队9分,该队主教练拉涅利承认球队已基本上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