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宣称效忠皇马 六大巨星两人面临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巴西巨星罗纳尔多28日表示,他希望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近许多媒体都在报道皇马打算和这位巴西前锋续约的事。罗纳尔多反应很快,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刻“乖巧”地表达了他对皇马的忠心。

  “我愿意在皇家马德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28岁的罗纳尔多说。他和皇马的合同到2006年,但是据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皇马打算把罗纳尔多的合同延长两年。

  上个星期刚与皇马续约到2007年的法国中场齐达内则期待和罗纳尔多多合作几年,因此“怂恿”双方尽快达成协议。

  “我不知道报纸上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建议罗纳尔多和俱乐部续约。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无论是队员还是其它工作人员都很出色。我们正在一起做着了不起的事。”齐达内说。

  如果罗纳尔多和皇马决定继续合作,那么最失望的应该是切尔西俱乐部的俄罗斯大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因为他早就把“外星人”作为赛季末的重点收购目标了。

  分析

  另两位巨星面临离队

  与不久前齐达内的续约一样,皇马俱乐部即将提前与外星人续约的举措,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阵中六大巨星的又一次明晰“划分”。外星人与齐达内当然已经确定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中,劳尔的王子身份无需多言,小贝的商业价值谁也不会放弃,那么明显将受到次一级别待遇的便是菲戈与罗伯特·卡洛斯两人了。接连与齐达内、外星人续约的举动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朝着卡洛斯敲响“警钟”,巴西人如果不放低自己的条件,那么皇马并非不会作出痛苦的割舍。而至于今夏转会传言不断的菲戈,谁也说不清楚他在队中的未来将会如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